小白

宝可梦直面会……感想?

  我这么多年喜欢了个什么玩意啊…

 之前gf再怎么敷衍我们只要还可以看到可爱的精灵我都忍了,有再多负面消息也不影响我成为gf的添狗。我他妈nds 3ds 3dsll switch 全是为了宝可梦买的,因为宝可梦知道了入正版,以宝可梦为动力练习日语,发售日起大早在游戏店门口等就是为了快点玩到…这个游戏完全和我的人生相关了 到现在还记得当得知宝可梦系列会有官中时那让人打心里觉得幸福的日子…

  而且不只是正作,宝可梦系列的外围游戏多少都玩过。守护者系列、迷宫系列、go、master、只要有点关系能玩到的 包括街机版我都会去尝试…

 对宝可梦的热情到了被大学同学叫做宝可梦狂的地步,除了宝可梦没有任何一件事可以影响我这么深 。 

     可是现在的gf越来越让人失望。图鉴阉割?没关系,这样全图鉴也容易。老宠过不来?没关系,暂时放在home就行,反正还有dlc。剑盾剧情垃圾?没关系,宝可梦系列一向不以剧情为长,黑白是例外,有的话好 没有的话也可以理解。旷野地带又空旷又画质烂?没关系,这次是首次能有自由视角 一定有很多的实验性质 之后会越来越好。视角转动太快让人晕3D?没关系反正我从转圈到交通工具没有一个不晕的,其他游戏晕的更厉害,忍耐就行……

 我他妈从没有妥协到这个份上过!从上周开始一直超级期待这次的直面会。这次到底是金银复刻呢还是珍钻复刻呢?实在不行一起其他的系列的重制,比如竞技场啊 宝可梦卡牌啊。再不行多公布像上周的宝可梦咖啡一样的画风超级可爱的小游戏我也勉勉强强可以接受。

 这次是真他妈突破了我的心里防线了!没有嘲讽游戏类型的意思,但是我讨厌这种类型的游戏到了有人在旁边说都会不想听的程度。本来就不太喜欢手游,从来不会玩pvp,而且这是和腾讯的合作游戏…这回心态彻底崩塌了哈哈哈哈哈 哈 呜 呜呜…

  我这和添狗有什么区别?让一个游戏影响自己的生活到这种程度真的没问题吗?对这个系列的爱还要不要持续下去?

 脑子好乱…

评论(16)

热度(17)